)大家要小心。|西都保管好了,內衣都要晾在寢室里阿,切記切記!原帖由 csdsq 于 2006-8-9 02:16 PM 發(fā)表
自己在寢室丟過兩條牛仔褲,一條內褲,內衣一身~~~~~~~~~~~~

原帖由 ziyooudeyu 于 2006-8-19 12:51 發(fā)表
會出人命的
惡臭啊![]()


原帖由 csdsq 于 2006-8-9 14:18 發(fā)表
還丟過一個電子詞典
800多那,只用了一個月
55555555555
原帖由 落葉也飄飄 于 2006-8-19 20:51 發(fā)表
那天寢室一女生把門插了起來
不知在里面做什么


| 歡迎光臨 重慶醫(yī)科大學論壇 (http://www.fltdesk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