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原帖由 veehom 于 2006-8-21 19:45 發(fā)表
左邊的感覺會很“個性”,應該是個很“倔強,時尚”的女孩
右邊的則感覺很“平凡”,而且應該是個“踏實”“穩(wěn)健”的女孩
個人猜測……
原帖由 23du 于 2006-9-13 17:10 發(fā)表
未成年.
:'(原帖由 lelehe 于 2006-10-11 18:47 發(fā)表
左手情人右手老婆

| 歡迎光臨 重慶醫(yī)科大學論壇 (http://www.fltdesk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