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N.jpg (25.7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)
夏天使人煩躁 還是秋天和冬天好
我來(lái)的時(shí)候 小合就在了 現(xiàn)在還在 可是我都老了 小合還沒(méi)老
小合 你啥時(shí)候能長(zhǎng)大 ?
恩 恩 不長(zhǎng)大就不長(zhǎng)大吧 隨意 隨意 淡定 淡定
30 ? 哈哈 
秋天來(lái)了,真好~~~天高,風(fēng)輕,氣爽~~~
恩 就是蚊子不見(jiàn)少| 歡迎光臨 重慶醫(yī)科大學(xué)論壇 (http://www.fltdesk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